潮阔

無望地熱愛著。

不能不爱小狗

弘杨


  黄子弘凡看起来傻傻乐乐的,其实他心思十分细腻,又非常敏感,偶尔他还会怀疑高杨到底爱不爱他。出现这个问题大多都是在高杨一个小时内不回他微信,高杨不接他电话,高杨不给他亲,嗯……还有高杨不给他睡。

  总之毫无安全感的小狗每天都需要很多很多的爱来把他填满,不然小狗就会陷入“他到底爱不爱我”的死循环里出不来。

  这几天北京的情况有些严重,居家办公再一次成为了首选,黄子弘凡出门前特意叮嘱高杨囤点物资,他的厨艺有目共睹,还是能把东西煮熟的。


  黄子弘凡一落地长沙就喜提隔离,他惆怅地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睁眼果然已经中午了,手机锁屏时间12:16,再一滑动,除了公众号推送居然没有任何消息。黄子弘凡瞬间清醒过来,他解锁后点进微信,火速给张超发了个表情包调试网络,确保自己不是被扔到没有移动信号覆盖的山沟沟。

  表情包发送成功,黄子弘凡却慌了神,点开置顶微信,和高杨单向的对话还停留在昨天晚上三点他辗转反侧絮絮叨叨困蔫蔫且毫无逻辑的一系列60s语音输出。

  怎么半条消息也没有,高杨连个1也不愿意回复他了吗……正当他胡思乱想时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黄子弘凡又期待地点进了微信,张超回复他了一个问号,他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给张超回播了一个电话,张超秒接。

  “超锅锅呜呜呜,我觉得高杨不爱我了……”黄子弘凡委屈地说。

  虽然张超真的很想当场就挂断电话,但他还是耐心地安慰:“怎么可能呢。”

  “呜呜呜我昨晚跟他说的,他到现在都没有回复我……他是不是蓄谋已久,等我一离开北京,就不要我了,他现在是不是已经打包我的东西,等我回去连门锁都换过了……”黄子弘凡在电话里哭个半死不活,虽然这些听起来很可怕,但张超却习以为常。


  高杨上一次换门锁密码还没来得及跟他讲,黄子弘凡出差回家结果被拦在门外,高杨又刚上飞机联系不上,他拖个巨大行李箱跑到了张超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把张超都哭心疼了,直骂高杨是渣男,黄子弘凡一边哭还一边凶巴巴地骂张超:“你才是坏蛋!你干嘛说高杨坏啊!”

  张超顶着满头的问号心想,不是你先骂的吗,黄子弘凡惆怅地背过身去,伸手摘了张超家一朵巨大的绣球花就开始扯花瓣,一边扯还一边念:“高杨爱我,高杨不爱我,高杨爱我,高杨不爱我……”活脱脱一刚陷入恋爱陷阱的小少男。

  好吧,绣球花不太贵,只要弟弟开心,弟宝男张超心疼地想,他摸了摸小狗脑袋,小狗揪到最后一片花瓣,是高杨不爱他,他又哇哇乱哭:“高杨果然不爱我了,这是天意的警告!”

  而下一秒高杨的消息闪过,黄子弘凡跳了起来:“阿黄你到家了吗,密码发给你了,冰箱里我留了东西,还有别忘记给电视机旁边的多肉浇水。”

  黄子弘凡觉得自己又被高杨宠爱了,他抹了抹脸上的眼泪,摇摇尾巴拖着行李箱兴冲冲地就走了,张超家的小猫很合时宜地对着他的背影喵了一声,风灌进来,吹散了满地的绣球花瓣好落寞。

  张超随即给高杨发消息:“高杨,你必须好好爱我弟弟!”

  果不其然高杨并不想理他,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让高总特地回复一个1哄他。


  “高杨果然不爱我……”黄子弘凡眼泪汪汪地哭诉,“前几天都不让我碰他,是不是那时候他就已经想好了,他怎么能这样啊……”

  “嗯嗯,对对。”张超满口应到。

  “他已经厌烦我了。”

  “不会。”

  “他肯定已经想了很久很久要跟我分手所以趁我不在北京就不理我。”

  “不可能。”

  

  远在北京一无所知的高杨才从梦里醒来,他昨天一点就睡了,中间醒来了一次又很快睡着,他打开了手机,黄子弘凡昨天夜里给他发了一大堆语音,他一个一个点掉了红色的小点,打了个哈欠回复:“醒了吗阿黄?我刚刚才醒,今天休息睡得晚了一点,你已经在隔离了吗?”

  “我醒了!”黄子弘凡回复了他,又叨叨地给他发了一连串语音……

  

  黄子弘凡终于回到北京,结束了异地恋的小情侣吃过晚饭黏糊地躺在沙发上,黄子弘凡把脑袋埋在高杨的侧颈,手也不老实地捏捏他的腰,见他不拒绝,他指尖隔了一层布料在他小腹打转。

  他太喜欢抱高杨了,高杨身上总是香香软软,谁能拒绝抱一个巨大的软绵绵的,热乎乎的,只属于他的小羊玩偶呢。他满眼笑意地在小羊白白嫩嫩的脸上嘬了一口说:“羊羊,你不能不爱我哦……”

  高杨瞥了他一眼,蹭了蹭他说:“阿黄,妈妈爱你。”

  黄子弘凡:“?”

  “虽然听着怪怪的,但我很感动你泥塑自己也要爱我。”








评论(23)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