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阔

無望地熱愛著。

弘杨,黄子弘凡的喝酒局,带3080口韬凯

玩梗


一般人喝醉会经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情绪极端,时哭时笑,言语幼稚或是行为奔放。

黄子弘凡在好哥哥的建议下抿了一小口啤酒,也许是他喝酒容易上脸的关系,很快脸颊就涨得通红。刘小怂一个不注意,再碰一碰他,他突然嘿嘿地笑了起来。

“嘿嘿高杨嘿嘿!”黄子弘凡揉揉脸揉揉头嘟囔道,“我好爱我老婆嘿嘿!”

“我老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像小狗揉脸一样搓吧搓吧自己的脸。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怎么现在都没回我消息啊……”

“老婆……老婆呜呜呜”

黄子弘凡打开手机,置顶聊天框右边红红的一条未读消息,他点开来,高杨回复了他一个“1”。

“我老婆回我消息啦!”黄子弘凡跳了起来。

“回了你啥啊高兴成这样?”刘小怂又是嫌弃又是好奇地凑过去看,聊天框对方明晃晃地回了他一个1,“人不就回了你一个1吗?”

“我不管啦——我老婆回我消息啦——”他蹦起来绕桌一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Jerry——”

“啦啦啦——”

文韬低声问:“他是喝醉了吗?”

过来人石凯肯定地点了点头。


第二阶段:步履蹒跚,言语不清,语无伦次。

黄子弘凡又喝了两口酒,跌跌撞撞地趴了下去,善良的刘小怂怕他出事,于是戳了戳他:“黑狗蛋?”

黄子弘凡猛然抬头,猛的拦腰抱住了刘小怂:“老婆,我好爱你哦……你也爱我对不对,你是好好好好,不能,不可以不要我哦,你要你要……爱Jerry,可以很爱,很爱,多爱一点……”

刘小怂:“?”

黄子弘凡:“呜呜……我不能不要我,真的,不可以啦,为什么啊呜,我是最爱你的小Jerry啊,好不好,我好爱你啊呜……”

刘小怂无语:“好的老公我知道了,我也爱你,么么哒。”

文韬低声问:“都录下来了吧?”

石凯比了一个ok的手势,打字:高哥,别太感谢我。


第三阶段:昏睡。

黄子弘凡真情表白后就呼呼大睡过去了,石凯还细心地给他盖了张毯子,不至于让他冻死过去见不到明天的腥风血雨。结束以后,一行人把他架回了酒店。


石凯洗完澡躺在床上刷到了一条朋友圈:怎么有小Jerry不着家呢原来长沙风景如画🤗

他火速截图隐去信息发送给文韬:小Jerry老婆刚发的朋友圈。

文韬:👌🏻


众所周知,醉酒的第四个阶段,也是最麻烦的一个阶段:第二天醒来。

黄子弘凡宿醉头疼地醒来,刚打开手机想给高杨报个平安确保让他知道自己还活着,消息旁一个大大的叹号。

黄子弘凡慌张起来:“我草我草我草!我怎么被高杨拉黑了!”

刘小怂:“哟我小老公醒了啊!”

黄子弘凡守身如玉:“你不要乱叫啊!”

刘小怂嘴一撅:“诶呀黄子啊你昨晚抱着我喊老婆你今天早上醒来翻脸不认人了怎么?”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怎么我睡了一觉天都变了是吗?”


当天众人刷到了朋友圈求助:老婆生大气了要跟我离婚怎么办?ps:怎么解释我真的没出轨?pps:回北京谁收留我一下?ppps:为什么喝酒不犯法?

洪之光评论:弟弟啊,你看哥像是打得过高杨的样子吗?

张超评论:哥也救不了你

石凯评论:假如你死在长沙,高哥会心软原谅你的,不用谢,请叫我雷锋。

刘小怂:咱俩好着呢没要离婚啊

文韬默默点了个赞离开了。


喝酒误事,黄子弘凡发誓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要喝酒了。






评论(1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